close

閃電手 蘇昱彰老師演示 攔截 (有穿弓腿喔!!)


最近剛好整理資料看到先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篇文章,據說是蘇昱彰老師所寫,

在此分享一下:

......................................................

我也是幫劉雲樵師父創設"武壇"最先開基手之一,

長江後浪推前浪,英雄莫明而出,我們最老開基人就被人驅逐出境外,

我們不受現代"武壇系統"歡迎也被擠出"壇"外,江湖陰險可見。現在

台灣"武壇"系統武林道上,聲譽低落,武技實力人瞧不起,我早幾年

聽聞到,你說同"武壇系統"學習八極或螳螂用法行不通,真是盛名傳

說中笑話,不用說發勁了,我讚成你的評價,今時"武壇"落到這自吹

自擂,自以了不起神話自傲,這有原因的,說來話長,簡單說各各自

認得真傳,不認父母欺師滅訓異孫子,不團結攻奸長輩自抬身價,自

身又不加強深入研究,排斥同門又不敢向外門挑戰,現"壇"內有否好

手不清楚,可能也廖廖一二人吧,劉雲樵大師老一輩門生早就被後輩

門生驅逐"壇"外,不認同了,我。徐紀。梁紀慈在外面教拳,都不敢

用武壇之名號,我是八極螳螂拳徐紀是止戈武塾梁紀慈是健雄武館,

更不敢用什麼雲了塵了樵了宮庭了肉麻名堂,劉大師教拳創立名號應

該分三個大時期,也是研究劉大師傳教內容,1962年劉大師開始傳教

授徒到1971年創辦"武壇雜誌社",這十年僅有三老我徐梁授教,

1972年到1992年劉大師逝世是武壇武學訓練班開始,向外公開傳教,

前半期由我負責螳螂拳班,而徐紀負責長拳及陳太極班,所以而後

"武壇"除八極劈掛八卦迷蹤楊太是劉大師傳授,其他是我。徐負責,

到了我和徐紀出國後"武壇"學習內容我們不清楚,凡正十年時間

"壇"內人都說他們得到劉大師真傳,認為我們三老,開始早前十年

學習是假貨不是真功夫,"武壇"學徒真的人山人海,驚動武術界,

一批"壇"內負責任高手教頭,都認定真直傳劉大師,不認定

我。徐。梁有存在的價值了,俗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這批靠山派

到如今還是一樣,有爺沒爹無傳統道德,所以變成以後病禍,為害後

世後輩,1992年迄今,劉大師人走了,他的聲譽還是讓很多門生學徒

得到眾多利益,可是十年來這批同我同徐紀以前學習到的螳螂拳陳太

與長拳,本來功夫不錯的,後來他們心性神思變形了,看不起我們也

不認定我們,所以這十多年來他們不認真教我們的武術,也不丟掉我

們的武術,而用騙欺後輩得到他利益,而現在他們教的直傳劉大師八

極拳,也定為笑話八極拳,我們的東西劉大師的武功,被他們變成軟

手弱足發勁,用法行不通的敗漢,我們深心痛恨他們,他們敗壞劉大師

門派,他們遺毒禍害後世,這就是你現在學到"武壇系統"武術,好像少

了一點東西怪怪的武術,你可憐受害。

 八極螳螂拳是"武壇系統"最早的沒有變質的原貨,有心尋真物者歡

迎來,共享千年文化精髓。"

............................................................



年輕時的閃電手蘇昱彰老師 演示 攔截(沒有快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