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去刷牙! 多刷牙有助防癌

您有沒有想過,刷牙這個小動作也可以防癌,日本公布最新研究報告指出,不刷牙得到癌症的機率,比一天刷兩次牙的人高出2.5倍,刷牙次數越多,越不容易得癌症。

一張張恐怖的照片,不是嘴巴歪了、就是牙齦爛了,甚至連舌頭的樣子都看不出來,這些口腔癌的病患,不只有檳榔族,還有不愛刷牙的人也是高危險群,重點就在於你一天刷幾次牙呢?日本癌症中心的最新研究,發現刷牙這個簡單的動作,也關係到癌症的機率,一天只刷一次牙,得癌症的機率是刷兩次牙的1.3倍,完全不刷牙的人,得癌症的風險最高,多出了2.5倍,因為口腔內殘留著細細長長的鏈球菌,就是癌症的誘發因子,不只一天刷兩次,牙醫師說,一天至少要刷三次,睡前、起床後,還有晚餐飯後,通通都不能懶惰,保持口腔的衛生,才能把細菌和癌症通通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