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
從三峽趕回板橋教課,

與姑爹姑媽道別後,

心情非常不入,

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他們昨天跟我提的建議,

以及我即將會面臨到的種種問題,

以及許多需要克服的事情,

整個揪在一起,憋在心裡,

上星期很高興,有圳哥,有小秘,有學弟們,

有Demi,有欣俞,有Debby,有Enid,有寶貝的學生們....

很多人的幫忙眷顧,讓我歡樂了一星期,

體驗課開跑,有這群好友幫忙,我過的很快樂,

但是我也非常清楚,歡樂ㄉ日子總是短暫的,

好友們不可能永遠在店裡陪伴我,

Demi不可能永遠在我店裡,

開學後小秘來的時間也有限,也不太可能會常來了,

我又會開始回到之前一個人的生活了,

許多事情揪在一起,使得整個早上心情都很不入,

下午小秘來,扛著一堆紙箱,超Qㄉ,

姊想回去休息,我就請小秘幫我顧一下,

我去剪個頭髮,終於可以剪了,憋了好久超難過的

晚上教小秘四路查,她學的很快,

身韻有抓到,奇怪ㄉ是我竟會教她這套拳,

誰都知道這套我不敎的,平常連打都不打給別人看,

我竟然會很自然ㄉ就想教她這套

看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非常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