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說,姑爹四點就起床練拳了

所以
一大早
三點五十就爬起來刷牙洗臉
等姑爹起床

怕錯失掉任何的機會

等到五點多

姑爹起床了

先泡茶

聊天

然後跟姑媽姑爹跑步暖身

姑爹帶著我做暖身操,壓腿,蹓腿...

然後開始看我的十套少林拳

從潭腿開始調....

調到十字趟已經快九點了,

戴老師十點要來接姑爹去見劉老夫人,

十二點韓門師叔伯聚餐于師叔請吃飯

由於時間很趕,

所以跟父親兩人奔回板橋轉捷運到達天廚,

見到沈茂惠,唐克杰,蒼劍秋,沈毅,黃家水,于濟長等師叔伯,

以及廖國正師兄,沒多久姑爹姑媽也到了,

就這樣老前輩們開始話當年~

下午陪姑爹去買茶葉

晚上媽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憋在心裡,

不知跟誰說....

跟姊說,也找不到解決之道,

店裡的事我愈來愈不喜歡跟家人說了....

感覺每次跟家人說了都會讓我更沉重,

家人也會覺得若是這樣幹麻要讓我開店...

幾次我提出我ㄉ看法,稍微執著一下己見時,

母親就會不高興,認為讓我開店不是來受我罪的,

因此我開始不太願意跟家人說店裡的事了....

怕一說到時候難免會引發口角,又不是我願意看到的景象,

畢竟我非常尊重我的家人.....


但.......


店卻是我在經營的.....

晚上,一口氣憋在胸口,

我不開心,

一個人到外面走走散心,

走著走著

打起拳來

把早上姑爹調的從新揣摩


晚上想我小孩

打電話問小孩的媽狀況如何,

很高興聽到他的聲音,

心中的悶氣消了不少

一覺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