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HIT ? 友情破滅? By 小韓

喜歡一個人試問身犯何罪?
何必讓多年的友情支離破碎?
人的心情難免有陰情圓缺
何必就此把我打入深淵?

多年的相知相惜難能可貴
何必連解釋的機會也不肯給?
為朋友我願不惜犧牲奉獻
莫非真要在此畫下句點?

友情破滅?卻無力挽回
不明白身犯何罪才是可悲
也曾努力地詢問請求諒解
換來卻是讓我一頭霧水

友情破滅?我徹底崩潰
原來一切是那麼經不起考驗
一直以來用心地面對
換來卻是未審先判的誤會
淚眼已墜................................

當年我獨自來到不同的世界
好在有你們陪伴一路的相隨
或許今後我又回到一人如從前
我會永遠懷念這段緣

ps 今天開會導演提出FRIENDSHIT 的構思,感覺滿有趣的,
有感而發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