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的房間吧,我的房間以前是我哥住的,

後來他結婚搬出去住後,我就取而代之啦~嘿嘿嘿

我的房間幾乎都是擺滿了武術相關的物品,首先看

我的第一個書櫃:



裡面幾乎都是武術的書喔,後面那層還有"拳兒"哩~

再看我第二個書櫃:



呵呵~沒錯~也都是武術的書,包括力與美雜誌全部跟國術系的


相關教科書,有注意到書櫃上面的娃娃嗎?都是我夾娃娃夾到的喔,

從小到大超愛夾娃娃,已經收了兩大袋了說,房間留的都是我最愛的,

再看我第三個書櫃:



沒錯,都還是武術的書,有很多是大陸那邊的武術工具書,

跟收藏的資料,算是我滿常翻閱的書籍,所以是在我的書桌上方,

接下來看我的兵器區:



牆上兵器短兵器為主是我部分兵器,有些還放在學校的某角落哩~

兵器區的下方掛著我的整復師銅牌:



另一個角落的兵器區:



這是我放長器械的地方,這一角落最多放過快二十支長器械~

這一塊的前方就是我的練功區啦~



這些豆袋是我拿來練勁道用的,包括拍摔切印等強化技法,

以及各類型豆袋的單獨使用,底下的板凳是當初跟練南拳

的同學學板凳功的時候買的~非常穩固~

這是影碟區:



也全部都是武術相關的教學或紀錄片,已經收起了三大箱,

從以前的錄影帶到現在的DVD都有~用來增廣見聞跟教材編寫時

參考用~

再來看我牆上的海報區:



這是十二路潭腿的海報



這是李雅軒的太極劍跟太極刀海報



這是我站在楊澄甫太極拳海報前面裝可愛的模樣~



這是我們國術系畢業公演的宣傳海報~下面是華岡國術館的紀念海報~

接下來來看我爺爺的紀念獎牌:



這是我華岡青年的當選獎牌:



這邊是我的堆貨區:



用來堆放幫學生訂做的一些制服,旁有行人勿進的告示牌,是去年在

戲劇系參與舞台組製作時做的~

我的房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除了在房間練功打電腦外,

還常玩很多遊戲,例如扮李小龍:



或是研發"國王的新衣"



有時候也換穿上我最愛的白衣服來研發新造型:




這就是我最愛的練功房,

下次有機會放上我在房間玩"丈二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