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晚!
我捨不得睡去!
一晚沒睡的我!
只為了能看著她清秀的臉龐!
只為了能聽著她輕緩的呼吸!
我好想時間能為我倆停留住!
但是我………………..無能為力!


翌日早晨!
阿賢回來了!
阿賢踏進病房的那一刻!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就是電話裡的那個人!
其它的我並不能多說!
隨後我看了小晶一眼!我對她微微笑!
我走近床邊!交給了她一封信!

我說!
「妳等我走了才能看喔!」
「並祝你早日康復! 有機會多多聯絡喔!」

話一說完!小晶眼眶紅了!
我用眼神示意她別說話!
我懂妳的心!
再跟阿賢打過招呼之後!
我不敢回頭的奔出門外了!
我知道我要是回頭看小晶我會走不了!
我會哭著離開!
-----------------------------------------最後完結篇開始!-------------------------------------


話一說完!小晶眼眶紅了!
我用眼神示意她別說話!
我懂妳的心!
再跟阿賢打過招呼之後!
我不敢回頭的奔出門外了!
我知道我要是回頭看小晶我會走不了!
我會哭著離開!


我奔出了房門!
是我違背了誓言離開了小晶!
愛她的我是沒有機會、沒有立場來多做解釋的!
就讓我藉著信來對她解釋跟抱歉吧!

-------------------------------------『告別信』的分隔線------------------------------------


我摯愛的小晶!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
先恭喜妳了!
妳盼的愛回來了!
阿賢也陪伴在妳身旁了!
只希望妳能愉快的看完這封信!
答應我----------------別掉一滴眼淚!
別再有絲毫的-------------悲傷情緒!
因為此刻的妳是很幸福的!
你將同時牽絆著兩個男人的心!


首先!請妳原諒我此刻的行徑!
當從我知道你離婚過程的開始!
我的內心十分掙扎、猶豫!
我分析過當時的情境!
我是可以一直扮演分身的角色來擁有你的!
但畢竟我只是你移情的目標!
我沒辦法眼睜睜看著妳為愛、為情麻醉下去!
我更無法說服理性去佔有妳!
因為佔有妳只會更彰顯我的罪惡!
對妳我更是一種毀滅!
雖然違背誓言對我是多麼痛苦!
但請妳原諒我自私的決定!
我還是選擇替你尋回妳的真愛!


此刻!獨自鎖在房間坐在書桌前的我!
觸摸著你送給我的西裝!
看著與妳一同遊玩的合照!
再回想起與妳共度的這段歡樂時光!
點點滴滴都刻劃在我心底!
就如同昨天才認識你一般!
妳酒醉的場景好像發生在昨晚!
那火熱熱的兩巴掌似乎現在還發燙著!
還有妳那柔美的笑容、迷人身影以及貼心的行為
都是讓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


小晶!謝謝妳給我這段感情!
一段理性之外的的甜蜜愛情!
我會一直把它深埋心底!
如果…….!有一天我把它說出來!
那代表我已控制不住對妳的思念!
我不再理會眾人的眼光!
我會讓大家知道!
我曾經愛過愛妳!


好了!信中不再跟妳說這些感傷的事了!
今天是妳開心的日子!
我要說點讓妳開心的事!
先要恭喜妳跟阿賢的團圓!
希望妳們過得幸福過得快樂!
再來希望妳的身體早點康復!
還有讓所有的幸運都降臨在妳身上!
再來獻給給妳我深深的祝福!
God blesses you !


另外!我還欠妳一件事我可能沒法實現了!
我曾答應等妳出院時!
親手做一桌好菜給妳吃!
不過現在就讓阿賢幫我完成心願囉!
至於妳家門的鑰匙!
我偷偷藏在妳家信箱!
妳會看見的!


小晶!你要努力好起來喔!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真的!
祝你的未來很幸福很幸福………一定會的!

別再追問我的消息! 阿凱 筆


----------------------------------------「失落」的分隔線----------------------------------------


離開醫院、離開小晶的我!
心中總是留有許多無奈與不捨!
我已無法回到與她相識前的起點!
我只能孤單承受這些傷痛!
但愛不就是為對方設身處地嗎!
我失魂落魄了三個月!
期間我常一個人舊地重遊!
找尋我倆相處的真實感覺!
但再怎樣努力尋找也抵擋不了思念的夢魘!


我在一次的舊地重遊中!
我遠遠的見著她了!
我知道她也因為放不下我而來到這個地方!
我見著阿賢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她散步著!
這次她變了!
變的不是他的心!
而是她的外觀!!
蒼白憔悴的臉色!
被毯覆蓋下的瘦弱身體!
我想應是病痛給她的折磨吧!
我忍不住落下淚來!
我好想上前擁住她!
好好疼惜我朝思暮想的她!
跟她訴說我這幾個月來的思念!
但我不能!我必須在阿賢面前扮演陌生人!
再她見到我的一霎那!
她也似乎也懂我的意思!
只見她眼淚直流!
因現實而不能對我說出任何話語!
我倆眼神遠遠的交會著!
由遠而近!
再由近而遠!
直到我倆無法再望見對方!
我感受到這是一場生離死別的痛苦!
這種痛苦是痛徹心肺的!
無法用文字言語來形容了!
我想我真的失去小晶了!


--------------------------------------「深夜電話」的分隔線--------------------------------------


深夜的一通電話驚醒了我!
小晶的妹妹打電話找我!
請我火速趕到醫院一趟!
她姐姐想見我一面!
我沒作聲!
我思考著我倆不再見面的默契!
莫非…………….!


小晶的妹妹打破我的思考!
她接著說!
我姐姐……………快不行了!
我一聽心涼了一半!
顧不得掛上電話!
我趕緊拎著衣服!往車庫衝去!
我難過的哭著!
我不顧一切的沿路狂飆著!
我不能再有遺憾了!


趕到醫院!進了加護病房!
我看到眾人圍著她!
我不管一切的往床邊靠近!
直到她見著了我!
她用眼神示意我靠近她!
她想對我說些話!
我將耳朵靠近他的臉龐!

她虛弱的說!
「阿凱!你終於來了」
「我快撐不下去了!」
「我只等你來把話說完!」

我說!
「妳別亂說!」
「我還欠妳很多事沒做的ㄋ!」
「妳要堅強依點」

她虛弱的說!
「阿凱!你別打斷我說話!」
「我快沒力氣說了!你讓我趁還行的時候把話說完!」
「否則我走也不會安心的!」

我不敢再打斷她的話!

她更虛弱的說!
「阿凱!」
「謝謝你陪我那段日子」
「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快樂!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清楚的知道我愛的是你!」
「你聽清楚!我愛的是你阿凱!」
「只是時間、空間、跟際遇無法把我們撮合」
「但我不埋怨!這一切都是天注定」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為我照顧你自己」
「我不想擔心的離你而去!」
「你會讓我放心吧!」

我留著淚點點頭!
只見她快無法再發出聲音!

她微弱的說!
「阿凱!」
「我很…很…很感激你…你…你為我做的........一切!」
「你看到我…我…我的右手没有!」
「你送給我的………戒….戒指我…我…我是把它套在無…無...無名指上了」
「我已把我跟…跟你………..的一切告…告……告訴阿賢了!」
「我要你知…知…知道!我真的在…在…….在乎你!」
「我…………愛…………的…………是…………!」
(突然一陣寂靜)
(接著一片哭泣聲)

我眼淚如潰堤般流著!
但我不敢將眼淚滴在她的身上!
我抓著她的手!

我對已闔上雙眼的小晶說!
「妳說的我都懂!」
「我一定會照妳的意思去做的!」
「妳放心的去旅行吧!」
「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們在終點站相見吧!」

說完!我強忍住心中難過的悲慟情緒!
我為了小晶!我顧及了阿賢!
只因我的存在只會造成眾人的難堪!
我起身對眾人示了意!
我不捨離開小晶離開了病房!


我離開了醫院!
我沿路駕車哭喊著!
我知道她走了!
我永遠都不會再見著她了!
我不知道現在要去哪裡!
我瘋狂的開了一個多小時!
不知不覺的來到她的租屋處!
我停好車!翻開信箱拿了鑰匙往樓上奔去!
我倒臥在她的床上哭泣著……...直到我漸漸睡去!
我不知昏睡了多久!
我不知道夢到她多少次!
我被小晶床上殘留的香味喚醒!
我想……我總該要實現我的承諾吧!


我收拾悲慟的心情!
獨自一人來到人聲鼎沸的市場!
我回想著小晶愛吃的菜色!
我依著記憶買了一些食材!
然後我回到小晶的住處!
我幻想著小晶依然在我身邊!
只是我要跟她離別了!
這一餐是替她準備離別的晚宴!
我在廚房忙了三個多小時!
並將餐廳佈置妥當後!
我陸續將菜色擺放桌上!


我舉起酒杯!向著對面的椅子!
我說
「小晶!恭喜妳出院了」
「今晚這一餐是我答應你為你準備的」
「好好的享受這一餐吧!」
(難過不能自語)
…………………
………………
……………
…………
「妳去旅行的中途」
「想念我要記得寫信回來!」
「或是託人帶給我一點消息!」
「還有!」
「玩累了要記得回來!」
「我會再這裡一直等你的!」
「路上要小心!」
「祝你一路順風!」
…………...
…………
………
……

「再見了!我的愛!」


........................................................

ps 這是小說,是假的,阿凱的太太真可憐,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