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教課的時候,曾在我網誌留言的後學大哥前來請益,

後學大哥比我年長多歲,頓時讓我感受到後學大哥對武

術的熱衷與不恥下問的求學精神,令我大感佩服~

與後學大哥的第一次接觸,可說是相見歡,詳談下方知

後學大哥原來是政大國術社的校友,也就是姜老師的學生,

也就是與我同門,因此談論到長拳時,也自然地拉近了彼

此的距離,很高興後學大哥肯給予機願意會聽我胡說八道

一番,我就毫不客氣的把我近來的心得與體會分享於他,

令我感動的是原來後學大哥在多年前就已經注意到我了,

從高中時學弟拍我的陳太影像至大學與同學一起搞武術家教,

到大二痴心情長,太祖長拳,大三教授六合雙錦至今的相關活動,

他都比我家人還一清二楚,也因此他算得上是一路看著我成長

茁壯與蛻變,人生得一知己如此,可說是上蒼給予之莫大恩澤,

因此誰說網路只會使得人與人之間愈來愈有隔閡?水能載舟亦

能覆舟,網路卻也促進了不少情人眷屬與良朋益友,感謝網路

讓我結識了像後學大哥這麼好的朋友~

最後我也希望如後學大哥對我的期許,日後將韓門武學更系統化

地讓世人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