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婦女大學的防身術課程教學,一開場小韓老師講述了現今社會常見到的亂象並提及簡易防身術觀念的建立

在社會安全問題層出不窮的環境下婦女同胞人人自危多數婦女都曾有過想學防身術的念頭卻又因動作過難訓練過累或動作不美觀而打消此念防身術要想真正實用必須要有防身術的概念與身體操作慣性本課程針對婦女設計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設計一系列簡單易學動作美觀的太極拳招式動作編輯成串,透過中華傳統武術的防身概念切入日常生的運動模式進而兼顧運動健身防身、養身的慣性養成其實肢體的運動模式只要養成正確的防身概念任何運動如:太極、舞蹈、氣功、瑜珈,都可以是防身術的慣性養成而身體一旦有防身術的概念與慣性在不幸遭遇危機時,這平時所養成的防身術慣性,或許就會是當下保障生命的一大關鍵。

小韓老師介紹氣功防身術動作

學員們每一個都很認真的練習喔!!

單練動作會了後就是雙人互動,一方當歹徒,一方施術練習,每一個都玩的不亦樂乎喔!!
經過這次的學習,大家對於防身術的概念已有了初步的認識,大家都超期待之後能學到更多的動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