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門武術班,現在在中和也有了喔~ 詳情請點閱文化大學中和分部網站
簡介
:
愈來愈多小朋友有過動或注意力不集中的現象,有天生的、有後天環境造成的,我們必須正視這些問題。當孩子愈生愈少,如何讓他們比其他人更具競爭力?一切須從學習態度開始教育起。武術課程要求小朋友學習靜坐,藉由靜坐數息之法讓小朋友將心沉靜下來,學習專注、穩定;透過班級規範引導孩子學習約束自己,從中體會人與人相處之道。武術的精神在培養「武德」,即容人、尊重人。正所謂:拳腳小功夫,容人大丈夫。

文化大學中和學苑-歡樂兒童館- 韓門武術課程:

1.幼兒武術  (適合:5~7歲)
上課時數 : 12 堂  每週五 16:00~17:00

每班僅限10人

教學內容:
全台首創「唐詩拳法」,運用身體記憶詩詞,讓幼兒一邊吟唱唐詩,一邊打拳活絡筋骨;結合音樂律動方式開發右而肢體節奏、肢體伸展、肢體協調等;更配搭創意口訣學習武術,增添趣味外同時也刺激幼兒思考創意。



2.兒童武術 (適合:7~11 歲)

上課時數 : 12堂   每週六 10:00~11:00 (佩盈老師指導)

每班僅限10人

【教學內容】:
透過武術教學,建構兒童的武德觀念,強調注重禮教、秩序與團隊學習; 學習少林長拳系列拳法,訓練兒童肢體協調與身體素質;
結合靜坐導引方式,增進兒童身心統合,提升兒童的穩定性和專注力, 達到以教育出品格端正、懂得自愛及包容的學生為目標。 

............................................ 

中和課程諮詢電話: 中和學苑-諮詢報名時間 (國定假日除外)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電話: 02-5590-0898
網址: http://jhonghe.sce.pccu.edu.tw

兒童中心中和分校-諮詢報名時間 (國定假日除外)
週一至週五 09:00-18:30
電話: 02-5590-0338
網址: http://kids.sce.pccu.edu.tw
...............................................................................................................
地理位址:
地址: (23547)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GPS座標→N25.00487 N121.48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