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晚上經過公園,

看到鞦韆,一時興起的拉著友人一同鞦韆較競,

正當盪到最高峰時,一名警察走過來把我叫了下來,

問我是不是在抽煙,我從來都不抽煙的,也沒多想的就說沒有,

誰知那個警察不信的還要聞我的手,說剛剛明明看到我在抽煙....

反正我沒做虧心事,就把手給他聞.他聞不出所以,就要我把證件給他看,

我拿了身分證給他看,正想問他怎麼了,

他看了後馬上還我跟我說抱歉就走了........

還真是莫名其妙,後來仔細想想...就算我抽煙又如何?

後來才想到.....警察一定是以為我未滿18.....

害我樂了一整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