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再次投票表決要不要做畢製,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很奇怪的事情,哪裡有之前投了票,
現在又開始否決先前投票的東西?

其實我不贊成這次投票不想做畢製的人就可以不用做,
我覺得既然是一個班,就應該一起製作,
而且之前的投票也是多數人讚成畢製,
我不懂既然當初都投票決定要做了,怎麼還又要再投一次要不要做?
何況這次的投票也是想做的人比不想做的人多,
那也就是多數人想做,
雖然我之前也不想做,但都已經決定要做了,心理建設也差不多了,
那就應該做才是,
不應該分成不想做的就不做,
這樣容易造成想做的人心態上的不平衡,
也會造成想做人的些許傷害,
更會有可能容易造成兩邊人的分裂,
至於積不積極那是另當別論的事,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是很積極的做事,
這就是為何需要領導者的原因,
領導者帶領並分配事情給底下人做,
可能我從小習慣了紀律與服從的教育,
所以不在其位不謀其職,當然或許會顯得不積極,
但我想說的是:
難道個性不主動但願意配合的人就不算有誠意嗎?


ps我也不想陳水扁當總統啊,但就給他選到了,我們能怎樣~

...................................

以下為畢製編劇之一小球的感想:(轉自小球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ibiju)

我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從還沒選定劇本的不安,
到選出劇本的興奮,
修改劇本中的辛苦,
還有修完劇本的得意,
以及等待演出的期待,
還有現在極度的無奈。

我只能說這是一件很傷的事,
無論對我還是對她,
誰留誰刪都有遺憾。

我要自私的說,
如果是我的被刪除,
我真的會覺得我過去所做的努力都白費了,
無論是我每個禮拜都去上我拿不到學分的導演課,
還是我因為壓力大所做的惡夢,
抑或是我連著熬夜的那幾個夜晚,
和老師不停的面談等等。

也許對別人來說,
是趁事情還沒一發不可收拾前先決定,
但對我來說,
卻想趁事情還沒抵定前讓自己不要留下遺憾,
我沒想到未來可能怎樣,
我只想往前衝,
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起碼不要留下遺憾。

但我能怎麼辦?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大家都叫我們顧大局,
但是大家可否考慮一下我們兩個的心情?
就算......
就算是只能演一齣,
為何不是兩個月前,
或是四個月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