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是我最欣賞的創作歌手-鄭智化先生的作品,

詞中描繪出了對理想堅持的我的聲音~


英雄之歌

冰封的冬雪 等待甦醒的春天

  沉睡的種子 等待花開的季節

  黑暗已不在 我心早已澎湃

  汗水和眼淚 只為驕傲的未来

  笑红塵中多少愛多少恨多少痛

  如昨夜的一場夢 夢醒後一場空

  在混沌的局勢中 不放棄我的堅持

  在沸騰的喧嘩中聽見我的怒吼

  喔 喔 喔 喔喔

  太陽燃燒我 風雨阻擋我

  我從來不退縮

  問蒼天亂世中誰是英雄

  世界放棄我 人群遺忘我

  還有誰會記得

  這一首英雄之歌
{###_a710067/11/101761851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