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伯樹英先生的公祭,

韓家第三代第四代子孫全部到齊,

大伯生前好友,結拜兄弟齊聚,

一同送大伯最後一程,

韓門師叔伯沈茂惠,唐克杰,于濟長,徐紀

以及北少林長拳協會的理事長廖國正師兄,

都來祭拜,一整天忙完也下午五點多才到家,

洗個澡準備一下又要去教課了,

今天青山媽媽打來說青山不學了,我又少了一筆收入,

榮呈爸爸打來說榮呈感冒請假,連續三星期沒來了,

看來是下個月才會出現,

厚均媽媽打來說厚均校慶,所以請假,

剩下會來練習的沒幾個,累了一整天真想宣布今天停課,

但是收了人學費,怎能隨便停課?

藍穎大哥昨天還很高興的跟我說我教的東西真管用,

他竟然去比世界盃推手比賽拿到了第三名,

看著學生們成長,再辛苦也值得~

晚上教完課還得去阿媽家....

又是個忙碌的週末....

逸民今問我啥時開始教他,不是他沒時間就是我沒時間,

這年頭賺錢還真是不容易啊~

尤其是像我身兼多重身分,要想扮演好每個角色,

真是難如登天~年底要開店,好多事情都還沒弄好,

光舞蹈師資的問題就搞的我頭大了~

這年頭賺錢還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