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韓星期日去北少林長拳協會觀摩會時,

我的學生裴少特地也跑去找我拍下來的影像,

因為我要他在十二月十六日螳螂拳觀摩會那天表演這套拳,

他竟然套路忘ㄉ差不多了,看在他那麼有心地特地跑來找我,

我就讓他拍下影像回家複習囉,

這影片很多人看到都以為小韓快轉了,

小韓自己看到時候也嚇到~`~

可能是影片在轉檔時出的問題吧!!

害小韓自己頓時也以為自己是閃電手.....

不過小韓專門學螳螂的朋友看了影片後跟小韓建議說,

小韓打螳螂時用身體帶手打,這樣動作會慢很多,而且這樣肘跟腕會沒力,打到人力量會不夠,所以應該要反過來,

偏偏小韓以前所學的觀念都是身體帶手打,看來真的是不同門派主張不同ㄉ耶,

小韓這部分會再研究看看以手領身ㄉ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