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小韓突然想看色戒,

就一個人跑到環球去看,

結果買票的時候,

售票員一直跟我說這是限制級的,叫我選別片....

我跟他說我滿十八了,他還一直不相信的要我出示證件....

剛好證件忘了帶....好在還有張大學時候的學生證...

結果電影進場的時候我又被攔了一次要我出示證件....

搞得我真不知該哭還笑....

整部戲兩個半小時,

卻不會讓人覺得長或悶,真的不錯看,

情慾戲雖然有漏蛋蛋,但卻讓人感覺唯美而不感到煽情,

討厭的是坐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一直邊看邊親嘴.....

看到一半的時候竟然遠方角落先是傳來講電話聲音

演到重頭戲的時候,竟然突然聽到"ㄅㄨˊ"一聲,有人放屁....

這時候觀眾們一直有人發出ㄗㄗㄗ的責怪聲了....


正當男女主角在相互較勁的時候....

豈料沒多久另一頭又傳來討厭的手機鈴聲,

冏的是.......

手機鈴聲竟然是....我比別人卡認真.....

全場頓時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