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奶尾七

教室交給小祕與圳哥幫我顧

法會休息時,

姑媽說我笨,昨天姑爹都把錶拿下來了,就代表要教我東西了,

我竟然笨到跑去泡茶.....

ㄏㄏ

我真是大笨蛋~

晚上吃飯ㄉ時候問姑爹如何把勁道練整,

他的回答很有趣,就是練慢一些,動作分解清楚,

多練就是了.....


當然我問了很多問題,但是答案都還是"練慢一些,多練就是"

不過問到一ㄍ答案還滿讓我吃驚的,

原來當年我在他們武館學的摘葵跟螳螂手是姑爹跟王松亭學的,

可是這兩套竟然跟台灣高老師的版本差別那麼多,

真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