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淡江迷蹤武藝社在我館裡集訓,

參加的有七人,

由於我這星期期末考,本來不想辦在這星期的,

但是想到之後的體驗課程教師鐘點費的問題,

還是先籌經費再說,

當中有幾天我得去學校的時段請圳哥跟欣俞幫忙,

這星期滿有趣的就是練九節鞭大家打到淤青跟噴鼻血,

最後也都克服了恐懼,

實在真的是不錯,

我還特地在館裡放了套"拳兒"

看看他們結訓時會不會變成"殘兒"

好在都沒有,

拉到戶外練習的時候大夥排好隊,前方一人拿我"韓門武集"的旗子領軍,

穿過市集,穿越馬路,滿有趣的~

也因為這次寒訓,大夥也建立出革命情感,

下學期社團就看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