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祖母走了~

享年89.....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媽就打電話來說奶奶情況不熱觀,要我趕快去醫院,

我飛快簽完到後,就從陽明山奔回板橋,

中途哥又打來說,奶奶三點拔管....

心想,不管如何一定要見到最後一面,

於是路痴的我沿路發了瘋似的到處問人亞東醫院....

雖然也知道就在我家附近....但...我就是路痴ㄇㄟ~

沒時間像平常那樣亂繞,好在路人看我問ㄉ急都很熱心ㄉ指引我,

終於奔到亞東,見到躺在急診室病床上的奶奶,身體已有些冷,

淚水不自覺地飆了出來.哭喊著:奶奶,我是基祥啊 ~

看到在場每個人都哭成一片,叔叔姑姑們....兄長們....

大伯不在了,由父親為最長,幫奶奶拔管,

大夥輪流陪伴奶奶,

我也留著淚水跟奶奶說:奶奶,我開館了啊....

我跟爺爺一樣教起武術了啊 ~ 我開武館了啊~

埃~

奶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看我打拳了.....

奶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說爺爺的故事給我聽了....

奶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帶我去廟裡拜拜了....

奶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折紙盒給我們了....

奶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教我折濟公帽了....

奶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罵我小壞蛋了....

奶奶已經........

ps感謝賴哥哥與我美麗的行政欣俞幫我在店裡先顧著~
真的由衷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