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把這學期晚上的時段表排出來,真是嚇到了我,

竟然幾乎是每天晚上都要教課.....

星期一二晚上家教班,星期三老大的教練班,

星期四淡大社團,星期五精修班,星期六推廣班,

星期日下午永和兒童班....

想不到還沒開業就這麼滿了,真難想像開業後我哪有那時間去

顧店內的課程啊...得趕快把一連串的方針擬定出來才是,

否則到時候還有戲劇系的畢業公演要忙,我想我會分身乏術~

果然,一直很忙的我,突然這個暑假變的那麼閒果然是為了迎接

之後一連串的考驗,本來還想再談個戀愛的~但現在真的是不太敢肖想了~

感情事雖可一切隨緣,但接連下來的滿滿行程則是正等待著我一步步去進行~

年底要開店了,不能再像現在是打個人仗了,否則會被自己時間給綁死,

我已經好幾次家人出遊我都無法跟了,得快點把"教練團"建立出來,

未來還是希望儘管再忙,能挪一天陪家人再挪一天陪陪情人或是自己,

畢竟錢再怎麼努力賺,都不如親情來的重要~

今天九月九,倒扁日,本想也去參加靜坐的~

看外頭大雨滂沱,還是精神與他們同在就好,

自從教課點自車站挪到體育場後,每逢下雨天,就擔憂是否課程能如願進行,

若停課的話這學費又不好算,以堂數收費的話我目前狀況到最後一定會亂~

最大的重點就在於練習場地會不會被雨波及~以前在車站因是室內,

完全沒有這個困擾,現在是室外,比較麻煩,期待年底店面落成後問題能有所改善~

之前的我把練拳教拳當興趣,因此一直以來我以教拳練拳為樂,

也常幻想能像姑爹他們在美國那樣開館開心過活,

但當自己真要開館獨當一面的時候,還真是會有莫名的壓力產生~

尤其是....我白天還在讀書....尤其是....我明年要去實習....

尤其是....我後年要去服兵役....

但我知道我現在不做,等到三年後我服完兵役要來做,一切又都慢了,

我是個勇於冒險的人,對於我看中的任何事物我願意用盡心力去追求~

竟然現在有這個機會,就趁這兩三年的時間把館經營看看,

反正練武的人抗壓能力本來就好,再辛苦撐過去就是了~

先苦後甜是我在武術學習過程中所體會的過程~

我亦相信著成功是在未來等待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