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家講了好久,終於定在今天去雞家打牌,

一大早我就殺去芳家載她,平常去芳家都覺得不會很遠,

去雞家也覺得很近,不知怎麼今天兩段路加起來是那麼ㄉ遠...

委屈了怕太陽的芳坐在後座飽受日曬,

唉~我不像她男友買的起ㄅㄨㄅㄨ嘛,

想不到向來不服輸的我竟然會因此而覺得被比下去的感覺~

以前總是覺得"有ㄅㄨㄅㄨ了不起喔~塞車的時候塞死你"

今天才發現....有ㄅㄨㄅㄨ真的是了不起,光載女生就覺得有面子的多....

終於到了雞家了~本來想說空手去不好意思,就買了兩大罐飲料去,

誰知雞跟兔竟買了麥當勞當早餐........

早知道就先帶芳去買早餐了~看來芳一定也沒啥吃~

但已經進到雞家了,突然說去買早餐好像怪怪的~

終於明白雞前幾天跟我說的"吃完早餐再去"的意思是啥了~ㄏㄏ

閒聊中雞提及去參加塑身療程的課程,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雞的身材不錯,但她卻一直認為自己還是太胖,

看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準沒錯~

終於開始打牌了~

沒錯~

三娘教子的畫面出現~

三個女的與我一個男的在一張牌桌上~

當然囉~大家一定以為我這色胚心理爽爆了~

其實不然~當在女士居多的環境中~

男生免不了成為大家使喚的對象~

還好媽媽從小就教我男生要懂得為女士服務~

所以因為我有車~中午跑腿買飯當然是當仁不讓啦~

糗的是....大家點的東西不是店沒開就是賣完了~

就這樣我在外面繞了快一小時才買到大家點的午餐~

真是委屈這票娘子軍了~

最感到抱歉的還是芳~因為她沒像雞兔她們早上有麥當勞吃~

其實這次的聚會除了打牌消磨時間外,主要也是大家聚聚

聯繫感情~想不到我在國術系沒遇到的麻吉幫,竟在戲劇系遇到了~

倘若球,嘟跟珮玲也在就好了

喜歡跟她們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