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在信義路一家安親班教小朋友,

由於各班都有班導師,因此在教的時候,

我也運用了教育學程所學的偕同式教學,

善用這些幫手,果然又是另一種難得的教學經驗,

由於這次是安親班的主任跟我接洽的,所以主任

是希望我能夠介紹兵器讓小朋友認識,經過課程設計後,

我也在每次上課的最後半小時介紹一種兵器,

當然我也把各式各樣的刀劍都扛去介紹給小朋友認識,

這星期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當我介紹劍的時候,我還設計

讓小朋友每個都出來拿著我的木劍打目標物練準度,

結果......................

第一個小朋友第一下...............

就把我木劍給打斷了..............

天啊~那是一體成形的木劍耶~我用了五年了耶........

天啊~那把劍可是有我孟師叔加持過的耶,真心疼.........

天啊~宗德現在沒賣了耶..............

最難過的是小朋友媽媽前來道歉的時候我還要強顏歡笑地說:

沒關係啦~這是耗材嘛~本來就會壞啦~倒是您小孩天生神力,真是練武奇才啊..........

為了避免又有給西壞掉,
隔天我就帶九節鞭去~果然避免了很多問題~

還好表演的時候沒有打到自己腦袋~哈哈哈~

由於安親班旁邊那棟樓是鼎泰豐,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

於是我終於在最後一天的時候也跑去排隊,排了半小時才排到,

天啊~三籠小籠包花了我七百多塊.........

吃完後~我沉澱了一下...........

我終於體會到鼎泰豐為啥好吃的秘密了~

真正的原因就是:

一般人花那麼多錢去吃小小的包子若說不好吃的話會被笑傻子沒面子,

說好吃的話還可以讓更多人跟自己一樣也花那麼多錢去吃包子做傻子~

所以,鼎泰豐真正好吃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可愛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