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同性戀
詞曲:韓基祥

(A1)我是一個gay 喜歡上男人
莫笑我癡癲 莫笑我是玻璃圈
只因女人讓我心碎讓我不敢面對
心灰意冷之下只好找個人來陪

(A2)我是同性戀 喜歡上男人
並非我犯賤 只怪女人的罪
如果不是她們 令我心已冷卻
又豈會 對你很有感覺

(B)我放縱自己躲在斗室與你陶醉
狂野世界是否能將空虛心靈找回
與你水乳交融渾然忘我幾許纏綿
come on baby dont be shy
I am your superman

(C)這個現實的世界教我無法分辨
所有眼神在我面前呈現全都不對
這個虛偽的社會教我無法聽見
人們說得天花亂墜終究口是心非

(D)十字架上的神啊 請你告訴我
是否愈墮落愈可以 提早解脫

(A1)-(A2)-(B)-(C)-(D)

ps這是一首很有趣的作品,靈感來自於高中時被一個男生喜歡,

由於我本身沒有這種嗜好,但因為他的行為舉止讓我產生了好奇,

而嘗試著想出一個這樣的故事來紀念昔日的這段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