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分手
詞曲:韓基祥

(A1)原諒我 終究一個人走
離別後 妳我還是朋友
眼神的交錯 含情的脈脈
如今放下包袱 獨自淚流

(A2)是否我 如今一無所有
至少我 曾經擁有過
想起妳的溫柔 回憶我的放縱
如今想再回頭 卻難以挽救

(B1)妳我的廝守 如今已成泡沫
午夜電話另一頭是我的脆弱
記得妳我曾許下不悔的承諾
如今已成為妳我 最美的夢

(B2)雖然妳我分手 僅短短幾分鐘
兩人離別後徘徊在不同街頭
想起妳的笑容 在我孤獨時候
就讓彼此的痛 盡在不言中

(A1)-(A2)-(B1)-(B2)

ps這是高一時一個好朋友與女友分手後給我的啟發,

當時的我想,倘若今天換做我是他,我的心情應該會是如何?

前些日子我與女友協議分手,再度看到這首昔日作品,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