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愛與夢
詞:vicky 小韓
曲:小韓

(A1)你總是訴說著無聊的傳說
神話般的愛情 不悔的承諾 我從沒想過

(A2)只希望默默和妳相識 在一個寒冷的冬
妳無言的握著我的手 凝視著我的眸

(B)我的臉羞紅 我的心跳動
夏時和你挑望滿天星斗
秋時和你漫步冷清街頭
這才是我的愛與夢

(A3)有人說前世一對鴛鴦 今生一個蝴蝶夢
註定的戀人 永不會錯過

(A4)就算我的容顏已老 就算我的生命不多
我和你的愛仍永遠 停留在初識的那一個冬

(A1)-(A2)-(B)-(A3)-(A4)

ps這是當年在美國與vicky共同寫的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
也是我至今所寫的一首唯一的男女對唱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