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青年換了許多工作,他找禪師抱怨:「我不喜歡重複。」

禪師說:「佛祖一生,都在重複講他在菩提樹下的覺悟。

人這一生,如用1%力氣選擇,99%用心重複,每一次都能感受新鮮的力量。如用99%力氣選擇,1%重複,他只能不斷重複失敗。」

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自然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網路分享)


........................................................................................................................................................................

所以...........同學們,別再認為一直練重複的拳法是老師不教新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