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63號1樓 (藝拍擊合才藝教室)

簡介
:
愈來愈多小朋友有過動或注意力不集中的現象,有天生的、有後天環境造成的,我們必須正視這些問題。當孩子愈生愈少,如何讓他們比其他人更具競爭力?一切須從學習態度開始教育起。武術課程要求小朋友學習靜坐,藉由靜坐數息之法讓小朋友將心沉靜下來,學習專注、穩定;透過班級規範引導孩子學習約束自己,從中體會人與人相處之道。武術的精神在培養「武德」,即容人、尊重人。正所謂:拳腳小功夫,容人大丈夫。

東區-藝拍擊合才藝教室- 韓門武術課程:

1.幼兒武術班  (適合:6~8歲)
上課時數 : 12 堂
A班上課時段 - 每週六 10:00~11:00 (哈利老師指導)
B班上課時段 - 每週六 14:00~15:00 (哈利老師指導) 
C班上課時段 - 平日17:00~18:00(哈利老師指導)
每班僅限6人,小班精緻教學 

教學內容:
全台首創「唐詩拳法」,運用身體記憶詩詞,讓幼兒一邊吟唱唐詩,一邊打拳活絡筋骨;結合音樂律動方式開發右而肢體節奏、肢體伸展、肢體協調等;更配搭創意口訣學習武術,增添趣味外同時也刺激幼兒思考創意。
教學教材:


2.兒童武術班 (適合:8~11 歲)

上課時數 : 12堂
A班上課時段 - 每週六 11:00~12:00 (哈利老師指導)
B班上課時段 - 每週六 15:00~16:00 (哈利老師指導)
C班上課時段- 平日19:00~20:00(哈利老師指導)

每班僅限6人


【教學內容】:
透過武術教學,建構兒童的武德觀念,強調注重禮教、秩序與團隊學習; 學習少林長拳系列拳法,訓練兒童肢體協調與身體素質;
結合靜坐導引方式,增進兒童身心統合,提升兒童的穩定性和專注力, 達到以教育出品格端正、懂得自愛及包容的學生為目標。 
【教學教材】:


............................................ 

東區-藝拍擊合才藝教室

電話: 02-2720-252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63號1樓
網址: www.facebook.com/beating.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