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國術系的學長去年中醫特考過了,

國術系莊主任認為他是國術系之光,

在我印象中,這個學長當年在國術系幾乎沒出現幾次,

多數時間都是在準備中醫特考,

最後甚至休學,以至國術系沒畢業,

去年中醫特考因為配分方式更改,因此很多人因此而上,

我也有不少朋友因此而考過,

最近不止聽過ㄧ個朋友在問我這位國術系學長的事,

因為他們在中國醫藥學院受訓時,這位學長到處跟女生說他以前是讀國術系的,

主修八極拳,一次他知道我好友圳哥也練過武,問圳哥他老師是誰,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學長:你是跟誰練的形意?

圳哥說:我老師不有名,還是不要說的好,

學長說:沒關係,說來聽聽,

圳哥說:我是跟李孟雄學的,

學長就點點頭說:恩~好像真的沒聽過....

圳哥問:你說你主修八極,那你學的是哪一派的?武壇系統的嗎?

學長說:那是什麼?

圳哥說:就是劉雲樵系統的,

學長說:那是誰ㄚ?

圳哥說:你們國術系八極拳老師不是就是劉雲樵系統的?

學長說:這你就不懂了,國術系八極拳老師的老師叫徐紀,

圳哥說:所以你的老師是?

學長說:楊正隆.....

圳哥說:楊老師喔,很熟ㄚ,

學長馬上改口說:其實我很久沒練了..........

我聽到這已經笑到不行了~哈哈哈

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原來國術系的頭銜是可以用來泡妞的~

可惜了那位學長當年國術系沒有畢業~

也好在他沒畢業....

也難怪他沒畢業.....

ps好險他沒說楊正隆是李書文的關門弟子...不過他應該連李書文是誰都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