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2008年奧運開幕式表演項目--保利武術功夫明星表演團《寺院內外》,匯集內地的武術好手,用最純熟的鎮家拳法,搭配舞台劇的霸氣模式,將2000多年來的中國歷史精髓傳遍到全世界幾十個國家。

《寺院內外》以武僧的日常生活為主軸,用武術的形式向觀眾們演繹了寺院生活的種種,讓觀眾們既能看到真功夫的表演,又能了解神秘的寺院生活。《寺院內外》全球巡演近百場,並於2005年二度赴法巡演,倍受法國觀眾的好評。在阿曼參加馬斯卡特藝術節時,該團在藝術節上連續表演了8場之多,受到了當地人民的熱烈歡迎及世界各國媒體的特別關注,因此得到了阿曼蘇丹共和國國王的特別青睞。作為唯一一個被國王特別邀請的表演團體,為阿曼的各界名流及來自各國的駐阿使節做了現場演出。

保利武術功夫明星表演團全部團員均來自天下馳名的少林寺,他們都受過多年的專業武術訓練,個個武功高強,身懷絕技!保利武術功夫明星表演團,這次難得前來台灣,除了要用國際級水準的舞台經驗,將武術的力與美結合寺院生活,規劃成一系列原創性的舞蹈表演之外,該劇還創新的將武僧們的日常生活用品編排成木魚功、掃帚功、膳食功等武術表演,《十八羅漢》首次將肚皮舞與氣功以及時尚流行的印度瑜珈結合,相信一定會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衝擊和觀賞體驗。這一高水準製作的中國國粹武術表演秀,被選為2008年北京奧運的開幕表演節目。一齣濃烈中國風的舞台功夫劇,一齣清明上河圖的十八羅漢現代游動浮雕。2007年不容許錯過的功夫劇《寺院內外》,即將首次來台豪氣登場,讓台灣觀眾不用到北京也可以看到國際級的演出。


5月4日(五) 19:30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5月5日(六) 19:30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5月6日(日) 19:30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