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9:30要到牯嶺街小劇場裝台,

我九點出發,結果騎到一半竟然沒油了....

我竟然呆到沒油了都還不知道....

就這樣推著車尋找加油站....想一想,

最近的加油站有一大段距離,看著時間快要遲到了,

決定先把車找地方停好,坐計程車先去好了,

結果突然發現....我竟然忘了帶錢包出門....

只好先打ㄍ電話去跟舞監報備一下,

衡量了下距離,先回家比較划算,

就坐計程車先回家,請計程車在我家樓下等我上去拿錢,

再走路去加油站買油,再坐計程車去救我的車,

再騎我的車去把油加滿,當我一到牯嶺街小劇場,

他們已經先把東西都卸下來了,還被晨松消遣說來的真是時候,

不跟他計較,幫他們裝台,

十二點一到,趕回店裡買飯給母親,

一點一到,去車站載宛真老師去喬登敎瑜珈,

我再去宗德結三月的帳,順便補貨,

再回去載宛真回店裡休息一下,再一起去中和教街舞,

一到中和看到很多班級都在練我編的武術有氧,滿爽的,哈哈哈

下課後陳老師請我修正武術有氧的講義,

我再趕回店裡去敎課,

今天妹子請假,說身體不舒服,滿擔心她的,

剩沒幾天了,下星期我完全沒時間教她,

希望她能在這星期把握這幾天趕快把我想要傳給她的東西練起來,

心賢愈來愈穩了,以一個完全沒接觸國術的人來說,

真的很不錯,有把我說的東西掌握到,

重點是他肯練,不過他的自我介紹真的是....

剩沒幾天了,希望他們都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