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三月

時間竟然嘎ㄉ我喘不過氣~

我好想休假ㄚ~

撐過四月公演,雖然看起來就輕鬆了,

但接著又遇到了要去學校實習,

雙重身份真是難當

實習每天早上得早起,

比現在在文化讀書更累....

學生家長問我,老師你練武術的怎麼也長痘痘ㄚ?

我也很不想ㄚ~睡的時間那麼少,當然長囉~

來訊問的客人問我,你們怎麼時段開那麼少?

我也很不想ㄚ~但我一個人時間就是只有這麼多ㄚ

答應了要去舞台組幫忙繪景,但中和國小的時段也就只有那個時段是我可以的,

一直以來我店裡的大客戶委託的案子怎能不接?

只是對戲劇系的同學感到抱歉而已,快公演了,我竟然參與度那麼低....

愈來愈覺得跟他們有隔閡了~

我常感慨ㄉ說,開店ㄉ時候沒客源我煩惱,現在是有客源我也煩惱,

或許是當初我太高估我自己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