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一整天的拳,

帥~

我就是喜歡打套路,

這幾年一直認為功比套路重要,

上次姑爹回來,

本想跟他討幾個功法來練的,

他跟我說:套路一樣很重要,

這幾天練習,慢慢體悟他所說的了,

又回到了起點,

為啥最初我會喜歡練拳?

因為套路帥~

如今如何讓我每天想練拳?

因為不乏味~

箇中奧妙皆在其中,

愈打愈有味~

套路其實不用多,

一個套路若能連打十趟,

尚能意猶未盡,

那才是真的練出了感覺,練出了興趣,

所以現在問我拳怎麼打才對?

我的回答是:打出爽的感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