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今天來

好高興

上次見面她請我吃好料的

這次見面她帶了好吃ㄉ瓜子跟栗子

還親手剝栗子給我吃耶

陪我到晚上她ㄉ馬夫來才回去,

結果有趣ㄉ是她的MP3跟記事本忘在我桌上,

我打給她跟她說

她竟說 "這代表很快就會再來找我啦,要我要想她啊"

呵~那張嘴真是的~


小祕今晚約會去了,

我一個人陪Demi

Demi今天很淘氣,

竟會跟我叫囂,

她一跳上桌就馬上被我趕下去,

她很生氣的跑回她ㄉ窩對著外面大叫

真是好笑

而且她晚上會希望我進房間陪她,

每次我一進去她就連忙四腳朝天對我撒嬌,

看來她真ㄉ進入我的世界了,

是好還是不好?當然我也知道總有一天她會跟她媽咪離開我這,

因此我得試著調適心情,別把感情放入太多才不會受內傷~

放空

放空

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