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爹與姑媽回台灣,

下午他們來我館裡,

姑爹果然是個武癡,

一到館裡就很直接的走到演武廳去看練習場地,

看到我的豆袋後,一時興起便比了幾招摔角勢,

天啊~

雖然只是隨便比比,但整個勁道都超整的....

以前小時後跟他們學的時候不懂,只是覺得姑爹打拳有個韻味,

現在看懂了,卻感嘆自己功力不足,學不來,

後來姑媽帶著我練了趟戚門劍...

發現原來我連拿劍的姿勢都不及格.....

姑媽說我的劍若被懂劍的人一打一定掉....

於是我做了些多年來的所學的動作,

一一被姑媽指正,原來我以前學的東西練偏了....

她們離開後,我整個很難過,

我一直在想:原來我連基本的拿劍姿勢都不對,

那我有啥資格教人?

今天他們這樣隨便一比,就很清楚的知道:

祖父的本領就在我姑媽身上,

劉雲樵老師的本領就在我姑爹身上,

原來我習武十多年兜了一大圈,

最後才明白追求多年的東西原來就在兩位啟蒙老師身上,

那才是我們韓劉兩派的正統武術....

可惜他們只在台灣幾天而已,

之後也不太可能再回台灣了....

我過年時想去美國找她們...

我超級想.....

可是很多的問題要解決....

簽證....護照....機票....錢....

最重要的是教室跟Demi我放不下....

當然還有....



很多東西~


不過真的很高興....我釐清了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