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螳螂拳協會觀摩會,

竟然碰到黃偉哲老師,真是有點給他小感動,

黃老師還是依舊那麼風趣,

這次的觀摩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是我們板橋分會對外正式曝光的一天,

雖然表演順序之前就擬定,但....學生們幾乎沒人注意我po的訊息,

所以很多是臨時才知道要表演的,呵呵~

不管打的好或不好,學員們都盡力的展現所學,

開始由我們板橋分會打頭陣,由藍穎大哥,穎潔姊帶頭踢潭腿,

雖然節奏不一,但招式分明,中規中矩已達到平日我所要求的,

反正平常也沒要她們串著打,節奏不一也在所難免,潭腿完本來是要排淡江社員上場,

我原本以為社團至少會有七八人來,結果除了社長外,只有來兩個.....

而且兩個都還是新生,底下坐的都前輩,我只好請出我們的大師兄"榮呈",來撐場面,

果然架式十足,贏得滿堂喝采,之後少林摘要六合七星除了緊張忘招外,都還不錯,

我的太祖長拳,則打的有點失常,等館務一切步上軌跡後,我得再花時間練練,

之後的各分會也都表現的非常好,

整場大會的高潮,莫過於最後的前輩們分享所學,並且一一示範給我們年輕晚輩看,

戴老師說的很對,功力深淺是一回事,中規中矩的練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