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跟家人去圍城,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場面,

真的是一片紅海,天空不時的下雨,卻澆不熄民眾的熱情與憤怒,

雖然連日來的倒扁活動有點變了調,但是重點還是在民眾想把

心中的不滿與訴求告訴執政者,當然我們並不是唯恐天下不亂,

想想誰會願意沒事在雨天淋著雨擠成沙丁魚那麼多天啊?

誰會沒事在颱風天淋著雨走上四個小時的路啊?

難道真是一句:"不看電視報紙一樣過的很快樂"這樣無恥的話

就能躲掉的嗎?根據倒扁總部公佈今晚的圍成人數破了七十五

萬人,這可是百年創舉,民眾完全是自發性的前往,同學的乾媽

還特地進了好幾箱的螢光棒去現場發送,感動的是,雖然許信良

以個人立場在台上呼籲大家十點過後大家繼續留守凱道明天跟挺扁的

嗆聲,可是真的沒有人理他,完全聽從倒扁總部的指示,表現出最有素養

的和平遊行活動,超過七十五萬的人竟能在十一點半前在凱道全部淨空,

這是非常難得的,更難得的是雖然一路上大家喊著口號士氣激昂,可是一

經過和平醫院的時候民眾卻又自主性的自動消音,一過和平後的路口後才

又開始呼喊,完全是那麼地有水準,那麼地可愛,我還特地穿國術系紅色

系T去,超爽的,哈哈哈~

更有趣的是,人群中竟然徐乃麟出現在我旁邊,我跟我媽還跟他握手加油

打氣哩,李恕權更是喊到聲音都啞了,大家真是太棒了~

不管阿扁是不是最後真的會下台,光是看到這樣的場面,有誰能不感動呢?

還看到好多阿桑是自己一個人拖著年邁的腳步來的,

還有和尚比丘尼,以及穿著制服的學生,大家都瘋了嗎?是的,大家都瘋了,

既然人民可以選他當總統,為啥不能罷免他呢?罷免的手續那麼困難,

那讓人民怒吼總可以吧?總是拿著國民黨的昔日罪狀來搞族群分裂黨派之爭,

國民黨不就因為不好才下台的嗎?誰不想每天打開電視不要再看到同樣的紅

衣畫面嘉年華會啊?誰不想快點恢復昔日的平靜啊?很多人對此次活動保持中立,

很多人認為每個執政都會貪腐而感灰心,但這次的圍城運動讓我們看到了台灣

未來是有希望的,雖不能完全斷絕貪腐,但給予執政者警惕是需要的~

相信這樣的圍城創舉以後一定會記載在台灣歷史中,很高興我與家人能夠參與

歷史的一刻,以後可以很驕傲的跟子孫炫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