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篇玩接力嗎~

好吧~我姑且一試~

........................................

前文:

我真心的祈求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了

謝謝 (待續)

..............................................

這天夜裡,我一個人躲在斗室哭泣,看著相片中幸福的你,

回想著我們三年來的過去,從開始的相識到如今的莫逆,

一切如同電影般的情節那樣讓人難以相信,

從來沒想過我會對你情不自盡,但往往愛情就是那麼絢麗,

當我發現我願意為你的一切付出而努力,

我才真正了解了我內心中最深層的決定,

其實真正的罪魁禍首只怪先後順序,

同時我也尊重你們目前的關係與處境,

看著相片中你們回溫的甜蜜,

心中不自覺地燃起了祝福之意,

其實呵護你的方式有很多種,

能在一旁看著你幸福的笑容我已心滿意足而無所求,

從今以後,我依舊會默默地守候,

但我不願意這樣的守候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這天夜裡,我再次地傳輸簡訊,

裡面寫著:我真心的祈求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了,

謝謝..........

(待續)

哈~球,看你後面怎麼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