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祝福的旋律 by 小韓

(A1)
這天夜裡我一個人躲在棉被中哭泣
看著相片中幸福的妳回想我們的過去
從一開始妳我的相識到如今的莫逆
一切就彷彿如同電影般讓人難以相信

(A2)
從來就不曾想過我會對妳情不自盡
但往往愛情就是那麼絢麗那麼地神奇
當我發現我願意為妳付出一切而努力
我才真正的了解到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B1) 嗚~ 嗚~
夜深人靜 哼著祝福的旋律 卻隨風飄零
(B2)嗚~ 嗚~
不停唱著我為妳寫的詩句 又有幾人聆聽?

(C)隨著風輕輕吹 淚靜靜墜 心漸漸疲憊
唯有在夢裡徘徊 方能得到妳的美
回到現實世界 看著相片明白了一切
寫下祝福旋律縈繞妳周圍

(A3)
其實真正的罪魁禍首只怪先後順序
同時我也尊重妳們目前的關係與處境
看著妳們感情回溫是那麼地甜蜜
心中不自覺地湧起了對妳祝福的心意

(A4)
在諸多呵護妳的方式中我做出決定
今後將藏匿角落默默守候默默陪著妳
其實只要能在妳笑容中尋獲幸福訊息
再多的思念當下皆能化成祝福的話語

(B3) 嗚~ 嗚~
夜深人靜 哼著祝福的旋律 卻隨風飄零
不停唱著我為妳寫的詩句 又有幾人聆聽?
(B4)嗚~ 嗚~
一段沒有結局的未央歌曲 將就此深埋心底.....

(A5)
經過多年以後我再次想起這段回憶
不知道現在的妳是否仍是那麼地美麗
盼望有天能與妳獲得聯繫老地方相聚
讓我能當面對妳唱出這首祝福的旋律

(A6)
啦~~~ 啦~~~啦~~~啦~~~
能在妳笑容中尋獲幸福訊息
再多的思念當下皆化祝福的旋律

(A1)-(A2)-(B1)-(B2)-(A3)-(A4)-(B3)-(B4)- (A5)-(A6)

.........................................

ps前天跟球聊天的時候,突然提議說大家來寫篇用接龍方式的小說,

看這小說的結局會是如何,於是球開始寫了第一句,我接著寫,

誰想到我愈寫愈像歌詞...晚上練琴的時候把詞拿出來哼竟然

被我哼出了旋律,就這樣誕生了這個作品.....

當然也隨著因為有了旋律而把原來的文字略做了修改,

很久沒有先寫詞才寫曲了,感覺旋律一直被詞綁住,

也因此...這個作品整體來說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