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了~

星期日老師上台北約吃唐宮,我準備好一出門就下大雨...

害的我的時速變成了二十....還以為我搞失蹤哩~結果一到唐宮雨就停了...

我卻是連內褲都溼透了~爛雨衣,竟然還會被雨水滲透...

前天去學琴,沒坐到火車後改騎車就下起了雨,到了目的地雨就停....

昨天跟賴哥約,他中醫特考過了請吃飯,結果我一出門就下雨,到了目的地雨就停...

今天跟中和國小楊主任約,去商談十八號全校八段錦帶動教學的活動內容流程,

也是一出門就下雨,到了目的地雨就停...

連續數日如此....我真的是雨神....

今天楊主任跟我說十八號當天的節目,該日全校只有我們一個表演活動....

聽了就壓力來了....又說當天不能出錯,因為是直接連線與其他學校一起轉播...

聽了汗就滴下來了....下星期得先拍教學帶發給全校各班先練習,免得出錯....

恩~真是堅巨的任務啊~

又得回到當初學有氧的時候關起房門對著鏡子喃喃自語了~

晚上要去淡江教課~拜託千萬別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