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與她相識也有五年了,

雖然我交過兩任女友,

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是無法取代的,

很高興在大學生涯中能認識她這個朋友,

也很慶幸一直以來她始終沒有嫌棄我這個朋友,

雖明戀了多年,卻始終沒有結果,我也就一直很認命地

當她最忠實的朋友,今年情人節她被我ㄠ了一份巧克力,

雖然她說只是日行一善,卻讓我連作夢都是笑的,

可惜一切都只是夢,一個差點讓我忘了自己只不過是

人家學弟身份的夢,不要肖想了,巧克力哪有我的份啊~

人家當時只是隨口說說的而已啦~

回到現實,我心失落,雖說愛上她是我一直以來的驕傲,

但是卻換來我那痴心情長的心痛...........

今年的情人節,我一個人過,突然間有一個心願就是,

希望再過五年之後,當她回想起我這個朋友的時候,

嘴角會有一絲絲地微笑,那也就代表我在她心中曾經停留過,

哪怕只是一個身影,我亦無憾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