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考試
詞曲:韓基祥

(A1)考試 考試 整天考試
為何我的國文改錯找不到半個字?
考試 考試 成天考試
自然滿分一百四我只拿七十四

(A2)甄試 面試 我不能嘗試
一人獨自躲在家裡抱著大電視
我一次兩次地逃避考試
因為考試把我考得什麼都不是

(B)是誰說現在考試將來才能做大事?
是誰說想要成功前 得先通過測試?
小華砍掉老爸的樹 大家稱讚他誠實
是非對錯在現實城市 比不上"名"這個字

(A3)考試 考試 每天考試
彷彿只有考試生活才能更充實
考試 考試 填鴨式考試
考試教給我們的只有1234

(A1)-(A2)-(B)-(A3)

ps算一算這是我國三那年的作品,回想當時的心情就是只有一個不爽,

過多的考試制度卻失去了教育的本質,也因此造就了許多的無奈,

也生出了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