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準僃舞台劇(貴婦怨)的演出,

這星期終於恢復了課程,可以見到我這群寶貝學生,

正當開始熱身的時候,警察突然過來跟我說,車站因為被人反應,

因此以後都禁止所有活動,包括跳舞溜冰等....

我聽了真是晴天霹靂,從沒想到過的問題竟然發生了.....

如今沒了場地要我這群寶貝學生何去何從?

雖然我的學生很貼心的跟我說沒關係再找就好,

只是我考量到的是大家的交通問題,

他們來自四面八方,黃大哥還特地從桃園來跟我學,

如今竟然讓他們顛沛流離,身為老師的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回想車站推廣班這一年的發展,小培考到國術系榜首,富康也順利完成國術系插班考,

8歲的柏年從注意力缺乏到可以適應群體生活,任輝,崇豪練完回三重時與警車的閃躲追逐,

厚均奕麟允意的成長....這些回憶都深深烙印我心,他們是我的驕傲,

凱凱才六歲,剛學不到一個月.....

如今車站推廣班就這樣因場地而被迫結束了,真的好難過,

如同阿翔所說,去哪找像車站那麼好的場地啊,不怕下雨又有空調的,

練完還可去旁邊的誠品看書,跟其他場地比,這邊簡直是皇宮,

唉~ 一切就這樣突然地沒了,一年多的努力就到此結束....結束的那麼莫名...

如今當務之急就是找到新的場地,當然學生一定會流失一些,我也清楚以後招

生也沒那麼容易了,感謝我的寶貝學生們這一年多的陪伴,

我發誓我將來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我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練習場,

我不願再看到我的學生們跟著我顛沛流離,我一個人苦無所謂,

我要讓我學生享受最好的一切

晚上離開前,我獨自一人站在板橋車站的廣場前面

我哭了...

真的哭了....

一年多的回憶,有太多的不捨...

還記得每個人被我丟到牆壁上的畫面嗎?

我哭了....

真的哭了....

我會繼續堅持我的理想的...

再見了,車站推廣班....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