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演的第一天,

很多朋友都來看,

心中免不了興奮感,

記得以前在小可樂果劇團幫劉華老師演出時,

唐大哥曾跟我說,喜歡掌聲,一聽到掌聲就會興奮,

我想那是對演出者的一種最大的鼓勵,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說起貴婦怨,我們也努力了一學年,

最辛苦的就是我們舞台組,

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

由於我常常晚上要教課,不能全程參與他們,

因此舞台組的慶功宴就算我的啦~

哈哈哈~

今要給嘟化妝,

嘟不喜歡有鬍子的男生,

趕緊把鬍渣刮乾淨,

免得被她罵,

如小允所說,很久沒看到我燦爛的笑容了,

國術的包袱太重了,所謂的輩分與學長學弟制,

使得我不得不包裝自己,武裝自己,

可是在戲劇系,卻彷彿卸下了面具,可以盡情將

情感揮灑,可能是我年紀比他們大的多,

看著我國術系同學一個個當兵工作去

有的還結婚了

使我更清楚知道在學校的生活時間已經愈來愈少了,

因此我更珍惜這種感覺,

感謝戲劇的麻吉們不離不棄的陪伴我~

祝貴婦怨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門武集功夫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